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华美格瑞玻璃棉制品有限 公司

生产销售:离心玻璃棉及制品;建筑装饰材料;保温材料的批发,零售;收购碎玻璃,...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316-595889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解析玻璃棉卷毡吸音的原理
新闻中心
解析玻璃棉卷毡吸音的原理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4553        返回列表
众所周知,玻璃棉卷毡有很好的高频吸声性能。那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小编就来给您科普一下。

    影响玻璃棉卷毡的吸声性能的主要要素是厚度,密度和空气流阻等。密度是每立方米资料的重量。比空气压力和空气流量的屏障厚度的两侧的资料的空气流的一个单位。气流阻力是影响玻璃棉卷毡吸声性能的最重要要素。
 
    活动阻力过小,标明该材料是稠密的,很容易经过空气振动,声学性能退化;活动阻力太大,阐明材料密实,难于进入的空气振动,声学性能也降落。关于玻璃棉卷毡而言,最佳的吸声性能存在活动阻力在实践工程中,空气活动阻力的丈量是比拟艰难的,但能够经过厚度和密度以及控制粗略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