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华美格瑞玻璃棉制品有限 公司

生产销售:离心玻璃棉及制品;建筑装饰材料;保温材料的批发,零售;收购碎玻璃,...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316-595889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玻璃棉卷毡外墙保温
新闻中心
玻璃棉卷毡外墙保温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4499        返回列表
 玻璃棉卷毡外挂式外保温,大家都知道玻璃棉卷毡主要用途是钢结构,但是外挂保温玻璃棉使用也非常的普及。
    外挂的保温材料有岩(矿)棉、玻璃棉卷毡、钢丝网架夹芯墙板等材料。其中玻璃棉板因具有优良的保温防火性能和廉价的成本,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外墙保温外挂技术中被广泛应用。该外挂技术是采用粘接砂浆或者是专用的固定件将保温材料贴、 挂在外墙上,然后抹抗裂砂浆,压入玻璃纤维网格布形成保护层,最后加做装饰面。 
    还有一种做法是用专用的固定件将不易吸水的各种保温板固定在外墙上,然后将铝板、天然石材、彩色玻璃等外挂在预先制作的龙骨上,直接形成装饰面。由贝聿铭 先生设计的中国银行总行办公楼的外保温就是采用的这种设计。这种外挂式的外保温安装费时,施工难度大,且施工占用主导工期,待主体验收完后才可以进行施 工。在进行高层施工时,施工人员的安全不易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