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华美格瑞玻璃棉制品有限 公司

生产销售:离心玻璃棉及制品;建筑装饰材料;保温材料的批发,零售;收购碎玻璃,...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316-595889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勤顺上新】江苏供应离心玻璃棉/超细玻璃棉/贴箔玻璃棉
【勤顺上新】江苏供应离心玻璃棉/超细玻璃棉/贴箔玻璃棉
品牌: 格瑞
定做: 定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5 07:21
 
详细信息
 【勤顺上新】江苏供应离心玻璃棉/超细玻璃棉/贴箔玻璃棉  1、民用住宅应用:(墙体隔音、天花隔音、管道隔音)
公路上汽车噪声,楼上走路、说话声,隔壁说话声、电视机声均会通过墙体传到房间内,影响您123baatsc的休息;将隔音毡与石膏板结合做成墙板或吊顶,可以有效地隔绝这些噪声的侵入,铺在地板上可以有效地抑制物体与地面接触时产生的撞击声,提高您的休息质量。
2、娱乐场所的应用:(KTV包间、隔墙、天花、地板等)
酒吧里,低频震动声音的穿透力非常强大,混响时间长,影响娱乐场所附近居民的生活,因而居民的投诉会使娱乐场所无法正常营业,给商家的营业带来巨大的影响,隔音毡配合专业的隔音技术能让居民再次回到宁静的生活。
3、办公场所的应用:(轻型墙体、隔断、会议室等)
现在的写字楼,房间与房间之间的隔断都为轻体墙,隔音效果不甚理想,尤其在现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将坤耐牌隔音毡应用于其中,可以保证信息私密性。
4、工业场所应用:(厂房墙体、屋顶、设备、汽车、门、控制室等)
空调机房,空压机房,水泵房,工厂车间,隔声房、隔声罩、隔音箱、隔声门等等场所也有较大噪声的存在,有的甚至达到100分贝以上,长时间处于这种环境中会导致工作人员听觉降低,隔音毡配合专业的隔音技术可以抑制噪声的干扰,避免噪声的发生。
5、家具保护垫(家具脚垫):
家具脚垫,能够减少家具移动时,摩擦地板产生的噪音,同时能够有效的减少对地板的摩擦,尤其是木质地板的损伤。
1.2MM隔音毡采用高达90%的铁粉比重有效地提高了它的面密度,它是用来衡量隔音材料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之一,面密度提高了,材料也就重了,隔音效果自然也就有了很好地保证,坤耐隔音毡凭借着它非常理想的面密度,单体记权隔音量轻轻松松地就达到了20分贝以上,而板材产品产品的单体记权隔音量已经超过了30分贝。南阳钢结构玻璃棉卷毡 保温玻璃丝棉每平米价格永久不燃联系方式15631606222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