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华美格瑞玻璃棉制品有限 公司

生产销售:离心玻璃棉及制品;建筑装饰材料;保温材料的批发,零售;收购碎玻璃,...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316-595889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长春耐高温硅酸铝针刺毯 硅酸铝的耐高温是多少度
长春耐高温硅酸铝针刺毯 硅酸铝的耐高温是多少度
电议: 电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5 07:21
 
详细信息
长春耐高温硅酸铝针刺毯 硅酸铝的耐高温是多少度本公司位于京津腹地,坐落于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东窑头工业区。主要致力于环境恒温降噪,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坚持以绿色环保为产品开发的宗旨,以建筑节能为己任,为社会创造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
河北四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占地面积42800平方米,拥有一支技术精湛勇于创新的研发团体及销售施工队伍,大专学历占百分之六十以上。同时与国外多家公司保持商务技术合作关系。河北恒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生产复合硅酸盐硅酸镁、直埋预制保温管、复合橡塑海绵制品、硅酸铝制品以及隔音吸音产品为主导产品,年产量5000000立方米,同时生产销售酚醛泡沫保温板、岩棉制品、玻璃棉制品、聚氨酯、聚乙烯、舒乐板、大模内置板、泡沫玻璃等恒温、隔热材料、水处理药剂等。
公司还有一流的专业施工队伍,提供设计、制作、生产、安装一条龙服务。承接各种类型的环境恒温降噪工程联系方式15631606222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